张楚苡

Sun的猪猪小Mork--Chapter 2

Chapter 2

一觉醒来,已经是上午十点,今天是周六,而且有RAIN帮忙看店,所以SUN才宽许MORK可以睡懒觉,放在平时,早就被他用另一种方式叫醒了。临近期末,MORK这几天不仅白天要受考试的折磨,晚上还要受SUN的肉体折磨,昨晚虽说只是手头解决了一下,但还是折腾到了后半夜。“这段时间还是搬回宿舍住比较好”MORK暗戳戳想。真凶还在酣睡着,MORK轻轻将SUN放在自己肚子上的手拿起来,却不料被SUN猛地揪回来抱紧。“去哪啊,宝贝。”SUN沙哑的声音响起,顺便在MORK的脸上一吻,手在MORK赤裸的身体上来回游走。“一大清早就不老实”MORK假装嫌弃地拍开SUN的手。SUN一个翻身俯在MORK身上,钳制MORK的双手。

“昨晚还可以,怎么一觉醒来你就提上裤子变了心,是我昨晚的服务不够好么?”

“欠揍啊你,我听不懂你在讲什么”MORK涨红了脸想要挣脱SUN的束缚却被SUN抓得更紧

“哦吼~你害羞的时候变得好娇小啊”SUN露出他标志的野狼式微笑。

“昨晚,,,我表现怎么样?有没有让老婆大人满意呢?”

“就,,,那样吧,多吃点药,你会好起来的。”MORK假装同情

“哦,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不行咯?”SUN突然拉近与MORK的距离,贴着他的耳朵讲

“那昨晚是哪个小可爱握着我的手哭着说爱我不要停?”

“畜牲,你想死啊!”MORK恼羞成怒挣脱起来要打SUN,SUN明明知道自己对床第之间的事情很害羞,每次还故意撩拨让自己害羞出丑。

“错了错了,我错了老婆大人”SUN知道即使两个人已经大战了那么多次,也尝试了不同的场地,但MORK还是羞于将自己的感受讲出来,没关系,慢慢来,MORK还需要自己慢慢的调教,不过这样羞怯的MORK也不错,SUN就是喜欢看他被自己撩拨得害羞的样子,像一团粉红色的棉花糖,纯洁而又充满情欲。

“那我吻你一下再起床好不好?”

MORK在心里翻白眼,这个大叔,天天起个床,戏怎么这么多,又不是每天都不在这里睡。罢了罢了,让他亲一下赶紧起来吧。

“额,你快点,我怕会肉麻吐掉”

“你可不要随便激我,我可是还硬着呢”

“啊!你弄疼我啦屁SUN!!!”

BLUE SKY 咖啡厅里

今天是买一送一的活动日,RAIN看着姗姗来迟的夫夫俩直摇头。单从MORK脖子上的红痕和SUN一脸得逞的样子,他已经不想猜他俩晚来的原因了,毕竟没有人想要了解自己兄弟和哥哥的性生活,夷~RAIN大热天无故打个冷颤,真受不了。

MANAO每周六都会在这里随着KAO补习功课,本来今天是可以等MANAO妹子补习完一起出去吃个饭的,但这对不称职的夫夫显然已经把交水电费和收货的事情忘了,唉,早知道当初就不做那等卖友求荣的事了。他俩不在一起时,伤的是自己的胃,他俩在一起的时候,伤得又是自己的恋爱时间。拜托你们夫夫俩能不能看在我曾经那么帮你们在一起的份上,也多少考虑考虑我的人生大事啊!!!RAIN一头黑线,在向SM一度叮咛要照顾好Manao 妹子后,才恋恋不舍的跟Manao道了别。

Sun那个畜牲,难道不知道我马上就要考试了么?今天一起来Mork就一肚子莫名的气,最近SUN就像发情的公狗一样每天24小时恨不得一直贴着他,有多少个瞬间他看到SUN那张邪魅求欢的脸就想一脚踢飞他。唉,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最近总是阴晴不定的,可能是考试压力太大吧,但是也不应该啊,自己对于考试这件事。。。

“MORK~嘿,MORK,你在想什么想那么出神?”MORK回过神来,看见MANAO和KAO站在自己的面前。

“不好意思,我刚才走神了,你们补习完了么?想要喝点什么?”MORK手忙脚乱地拿起便利贴。

“MORK哥,你还好么?你的眼圈都是黑的,就算马上要考试也不能这么拼命啊。”MANAO关切地问道“欸,你脖子这里怎么了?是又打抱不平了么?”MORK尴尬的笑了笑,刚想着怎么圆场,SUN从天而降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

“哦SUN哥,我们在说MORK哥受伤的事”

“受伤?我怎么不知道?”SUN哥连忙端详MORK。

“你看MORK哥脖子上那么大一块淤青,MORK哥,你要照顾好自己啊”

“哦~”SUN哥在旁边偷偷笑,“对呀MORK,你这是怎么回事?”

MORK强忍内心想打人的冲动,瞪了SUN一眼,好像在说我这个样子怎么回事难道你不是最清楚的那个么???

“就,这几天家里飞来一只很大的蚊子,怎么赶都赶不出去,就被咬成这个样子”

“哦吼~那可真是一只艳福不浅的蚊子,看你这程度,恐怕是夜夜被吸吧,不怕被榨干么?”KAO显然心领神会了,左右看着MORK和SUN开始调侃。

“KAO,你有没有什么杀虫剂推荐给我,最近那只蚊子比较猖狂。”MORK瞪着坐在旁边椅子上偷笑的SUN,狠狠说道。

“你舍得吗,那可是一条生命啊”SUN嘴贱来了句。

“嘿,你欠揍么?快去把杯子洗了。”

“你是在说我么?”

“嗯,不然呢?”

“去去去,我去”

“SUN哥怕老婆哦”

MANAO:???他们在讲什么啦???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